所谓伊人

故事要美必须藏着真话.

本失踪人口突然粗线😂

闲来无事看了几眼各国翻拍的skam,只能说每一版都有我喜欢的也有我不太满意的选角。
重点看了美版因为听说是Julie亲自操刀的~第一集我打开看了两分钟以为Tyler是小天使的角色…求生欲让我退了出去(没有看不上Tyler的意思2333) 后来再看发现大概是Shay妹拿了isak剧本!!然后Tyler…会不会拿了福禄寿的剧本?毕竟钙里钙气的还经常和Shay一起出现😂

第一季最后一集的改编我一个惊叹,太带感太刺激了!我还以为会是Shay被发现手机里有那啥视频…结果不是!
我很看好Shay妹,虽然她不属于漂亮的类型但是我jio得她好可爱!蜜汁喜欢!坐等她的真命天女出现!

然后我要重点吹爆美版校霸Daniel(就是威廉)小可爱!!请大家仔细品品这几张图叭!Julie怎么选的人!!蛋妞简直就是长在我的审美点上啊太好看了叭!!(私以为他其实适合演isak我觉得外形很合适!)
总之就是超级喜欢他的颜啊要疯了!声音也好听!笑起来我的心要融化啦😍😍而且演技也很不错昂,撩的很自然哈哈~

迫不及待想看下季他和女神的主线了~美版女神grace攻气十足,显得蛋妞还是很受哈哈哈!

听说这些演员也几乎都是新人,找了半天我都没找到他们什么资料😂总体来说都很有灵性,演的都还不错!私心说蛋妞在我心里是美版top 1了真的太喜欢他的颜!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