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伊人

故事要美必须藏着真话.

新居(一发完)


Isak和Even同居贺文

–––––––

"终于都搬进来了,太累了!"

Magnus进门就听见Isak的抱怨,突然想把手里抱着的大箱子砸在他身上。

"Isak,你一共就搬了一趟,剩下的东西全都是我们搬的好不好!"Magnus心很累的表示,认识Isak小恶魔是他人生中最大的bug。

从他之前那间公寓搬出来的时候大部分东西就都是Even在弄,开车过来新房子这边Even也纵容Isak待在楼上,美名其曰"守门"实为偷懒。

瘫在沙发上的Isak听了Magnus的话,撇了撇嘴:"好了Mags,快停止你的嫉妒吧,谁让你没有男朋友呢!"

Magnus毫不嫉妒的哼了一声,抱着箱子拐进储物室放下。

Isak跟在他身后走过来,一手搭上肩膀,表情难得有些认真:"说真的,你是不是也觉得Even太过包容我了?"
Magnus耸耸肩:"这没什么不好的啊,别身在福中不知福!"

"不是,我是觉得…平时都是Even在照顾我,做饭,洗衣服,买家具,搬家…"Isak细数着Even对他的好,渐渐生出苦恼来"可我能为他做的太少了,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变得生活不能自理的!"

"你是在秀你有一个多么全能的男朋友吗?"Magnus只觉得自己突然被塞了一嘴冰冷的狗粮"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你也给他做顿饭不就好了!"

"我试过...然后差点把Eskild的厨房炸了...从那之后我就被勒令禁止靠近厨房了。"Isak无奈的皱起小脸儿。

Magnus哈哈大笑,他差点忘了,Isak是典型的智商超群但生活技能为负的小孩儿,还好有Even把他收在羽翼之下。

拍拍好友的肩膀,Magnus鼓励发蔫的Isak:"别担心,你也有自己为恋人付出的方式嘛!比如...你口活不错,床上表现的也很火辣之类的!"

"What?!"Isak立即嫌弃的眯起眼睛"你从哪听说的!"

"我问过Even啦!"Magnus还想继续说,被Isak恼羞的堵住了嘴。

Isak被shock得哑口无言,红着脸憋了半天才眼神闪烁的问道:"他…他真这么说?"

"嗯哼~"

"那…Even还说我什么了?"

"他还说跟你做ai是全世界最美妙的感受…说真的Isak,Even真是迷你迷的不轻!"

"那…那当然了…"

Isak此时窘迫得面上泛红,又忍不住升起一种微妙的骄傲感来。

虽然被男朋友和兄弟背着讨论自己的私事让人有点点尴尬,但一想到Even也无法抑制的迷恋着自己,Isak就像喝了一大杯起泡酒,酸酸甜甜又有些沉醉。

跟Even交往以来Isak挖掘了自己无数的新面貌,当初那个将性向掩埋在黑夜中的Isak已经变成可以坦然的在朋友面前和恋人相拥亲吻的人了。

他的一切都是Even给的。

而现在,Isak的梦中情人正擦着汗向他走来,脸上还挂着迷人的微笑。

"Babe,我们要不要先庆祝一下?"

Isak歪头,自然的靠近Even向他敞开的怀抱:"主意是好,但我要喝啤酒!"

"当然会满足你的要求,宝贝。"


他们暂时放下搁置在屋里未整理的行李,几个大男孩儿在客厅开了一个简单的party,席间Magnus数次挑衅在场唯一一对小情侣想来场"哪对恋人更甜蜜"的比拼,又数次被虐的体无完肤。

"Isak,我现在好怕你们十年之后还像热恋一样这么腻歪!那我真的会崩溃的!"

"咦?我怎么觉得那画面还挺不错的?"Jonas仰头喝下啤酒。

"啧啧,春天啊,真是个恋爱的好时节!"Mahdi看着坐在自己旁边像连体婴似的evak,也跟着感叹。

而话题中心的那对主人公,已经陷入二人世界中玩"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"的游戏去了。

 
送走朋友们,Even进厨房洗碗,Isak则转身打量起他们的新家。

当Even向他提出同居的想法时,Isak已经有种被幸福砸晕了头脑的感觉,没想到正式搬进来以后,这种幸福感会变得更加真实。

"在看什么?"身后,Even走过来抱住发呆的小爱人,在他侧脸亲了一口"还满意吗?我们的家。"

Isak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,笑得甜蜜:"很喜欢。"

"不如,我们试试新买的床质量如何?"

身后的Even在Isak耳边吹气,手也不老实的伸进Isak的衣服里摩挲。

Isak软软的哼唧一声,忽然想起什么,转身去揪Even耳朵:"你跟Magnus说我们的事儿了?"

"嗯?我们的事儿不是人尽皆知?"Even故意挑眉装无辜,见Isak嘟起了嘴,忙做投降状"好吧,宝贝,我只是点到为止,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你那么撩人的样子呢!况且是Magnus先向我炫耀说Vilde是全世界最美好的恋人,你说我能承认吗?"

Isak垂下眼帘傻笑,想了想又抬头抱住Even的脖颈,低喃:"可我也不是全世界最美好的恋人呐~"

Even疑惑的"嗯"了一声,Isak便仰头亲亲他的嘴唇,依偎进他怀里:"因为你才是最好的恋人。"

Even发出的低笑声从胸腔传出,抱紧怀里的小甜豆,心脏被充盈得满满当当。

深深吸一口气,Even勾起唇角满足的闭上眼睛。

这里真好,有Isak的味道,有家的味道,有未来的味道。
 
–End.

–––––

如此短小的一篇别打我😂

本来想直接开连载的,但是思路没缕清呢,先来个小甜点练手吧~~
 
 

评论(13)

热度(89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